close

  一位女士訴說困新竹買屋惑:我們夫妻感情不和諧,
  經常話不投機就吵起來,還有家庭暴力。前年有一次老公說我以後不打你了,這口氣好像以前就應該打我似的。當老公有需求的時候,我就害怕新竹買房子不想配合。
  想想我這一輩子不能怎麼樣了,但我很擔心會影響兒子。有時候老公問兒子:爸媽離婚了你跟誰?兒子說msata跟爺爺奶奶回老家。
  專家解讀:
  ●羅睿琦
  不知道網站優化你們家庭暴力的第一次是怎麼開始的。前年,我們給省婦聯做家暴研究時發現,很多家暴是男人拿你沒辦法了,才打你一頓,因為說不贏你,又做不到你的要求。
  但是已婚女性拒絕過兩性生活是很傻的,性從來不是婚姻里用來挾制另一半的籌碼。性是夫妻關係里最直白、最沒有遮掩的連接,男人對女人有性要求,有時候是因記憶體為他積壓了很多問題要找出口。
  我常說婚姻里夫妻雙方會共享物質、精神和性,物質共享是最不牢靠的,只要後兩者都滿足,吃糠菜都覺得幸福。身體是饑餓的,怎麼可能和你有感情交流?
  但是,一旦施暴過了,女人不能再扮演弱者的角色了,這會激發男人施暴欲,女性要對自己負責,有經濟來源,精神上也要獨立。
  ●範琍雲(資深婚姻家庭咨詢師、國家心理咨詢師)
  這樣不正常的夫妻關係,一定會影響兒子的,孩子說他要和爺爺奶奶走,那是因為他從父母雙方都找不到安全感。要孩子健康,首先要修複你們的夫妻關係。
  這位女性說自己和老公經常話不投機,這是不是沒有聽懂對方的話?因為缺乏很多必要的信息,所以很難再做深一度的分析了。只能建議讀者,在家暴時,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,不要用過激言語激怒對方,看到有拳頭握起來這樣的動作,就要先迴避,比如說:“我們現在不方便交流,大家各自冷靜一下再說。”
  (原標題:老公家暴,可不可以拒絕性生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88xvi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